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参加省政协“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18日,省政协“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菏泽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副主席肖云、秘书长蔡维超以及部分住菏省政协委员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提振广大政协委员“创先争优”的精气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是助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任务,在学习新思想上下真功、求实效,在岗位作表率上显担当、作贡献,在履职创一流中出好功、尽好力,在服务展风采中用真情、见真心,做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最美奋斗者,做人民政协事业的共同推进者,做服务为民的热情参与者。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工作合力,统筹一体推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委员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