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第十六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1月19日,政协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卫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云、时圣恩、朱中华、赵胜利、乔勇燕,秘书长蔡维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听取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各委室关于2023 年度工作总结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听取专委会关于联系服务指导界别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2023 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暨监督性提案“回头看”情况汇报。
王卫东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各委室在总结好2023年工作经验和成果的同时,要筑牢思想根基,聚焦主责主业,选准选好协商议题,把牢履职方向,找准履职切入点发力点,选准选好协商议题;要常抓队伍建设,努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快完善机关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
王卫东要求,要把界别工作纳入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委员活动工作室统筹协调界别工作,各专委会负责为所联系的界别活动组提供服务保障,将界别工作纳入专委会年度工作、学习计划,指导界别组开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精品意识,注重办理质效,进一步健全提案工作制度体系,打造提案工作品牌,扎实做好提案转化见效的“后半篇文章”。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