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常务委员全体会议
(日期:2024-02-05 点击率:0 )
 
1月25日,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常务委员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案委主任时圣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系列讲话和市委十四届六中全会暨市委经济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对2024年提案工作计划开展深入讨论。

圣恩指出,2023年提案委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在各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很多工作亮点。今年张伦书记提出,政协要“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政协品牌”,王卫东主席也提出了“提质量、重实效、创品牌、树形象”的新要求,并且提出要以提案工作为支点撬动整个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既是对提案委的信任,更是对提案工作的一种鼓励和鞭策,如何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并推陈出新将工作推向新高度是我们目前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此次会议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问计”会,对于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起点谋划新年度提案工作,全面提升提案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时主席强调,提案委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起点、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地开展履职活动;要明确方向,在做深做实上找准定位、寻求突破;要凝聚合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提案委常委要发扬风格,带头配合好提案委的各项工作;集思广益,主动思考提升提案工作的思路方法;发挥优势,多做凝聚共识、团结聚力的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于文革主持会议,提案委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研究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