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王卫东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2-05 点击率:0 )
 
1月18日,中共菏泽市政协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卫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时圣恩,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蔡维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检视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卫东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最核心、最重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敏锐性和鉴别力,特别是在复杂社会环境中,执行繁重任务时,要找定位,把准方向,做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犯糊涂。不讲政治,工作就没有根基。现实生活中,不能随波逐流,更不能人云亦云,更需要政治辨识力。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要强化大局意识,市政协机关“三室”是工作主力军,要从大局出发,不能搞团团伙伙,要有正确的判断。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放在第一位,做到中心工作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工作的高标准,做事别“凑合”,克服松散作风,细之又细,多用心,“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事无巨细,容不得出错,造成无法弥补的影响。要注重把握好规律,在组织重要活动和重要会议时,更不能出错。任何工作都要反复斟酌、仔细考虑。要强化学习意识,机关年轻干部有活力、有潜力,一定要保持勤奋学习、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浮躁情绪,快乐地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要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对待组织分工,正确对待同志,在利益和诱惑面前保持高度警惕,不盲目跟风,要自己作出正确判断。要守住底线,不能偏激,不去攀比,攀比容易心理失衡。要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争当先锋、作表率。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八课。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