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赵胜利带队赴山西省考察学习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
(日期:2023-11-13 点击率:228 )
 

为抢抓黄河国家战略机遇,推动采煤塌陷地治理,10月22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县区政协有关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委员代表,赴山西省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山西省长治市、吕梁市、晋中市、大同市和太原市,实地查看了司马煤业采煤沉陷区、雄山五矿采煤沉陷区、采煤沉陷区大土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寺头村采煤沉陷区治理点、云冈区新石家园(棚户区)、机械厂安置区等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深入了解采煤塌陷地治理思路、措施和难点,并结合我市实际与当地政协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组表示,山西省五市高度重视煤炭塌陷地治理工作,理念超前、措施有力,在采煤沉陷区生态和生产恢复、居民搬迁安置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此次调研很受启发,对菏泽市推动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考察组将认真消化吸收考察学习成果,结合工作实际,为菏泽市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