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日期:2023-10-28 点击率:352 )
 

10月23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辅导培训。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肖云、时圣恩、乔勇燕,秘书长蔡维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第十届全国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山东诚维律师事务所主任侯圣文,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产生、内容以及所阐明的若干重大关系进行讲解,并就如何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提出了建议。聆听讲座后,参会人员还与侯律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深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全过程,继续学好法律、遵守法律、用好法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机关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市政协机关法治建设水平。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