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召开“以完善城市功能为重点,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专题议政协商暨2号提案督办座谈会
(日期:2023-10-18 点击率:343 )
 
10月13日,市政协召开“以完善城市功能为重点,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专题议政协商暨2号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肖云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号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进行了发言;各部门、各提案人就《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材料汇编》(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分析研究政协委员提案,梳理归纳出16项建议,逐项制定办理方案,采取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我市在完善城市功能,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相关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謀发展之策,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