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4月1日,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辅导培训,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中国法学会会员、菏泽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市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韩允谦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法治建设全局这一主题,从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践伟力,推动深学细悟笃行不断深化深入,聚焦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奋力推动法治菏泽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专题培训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解读,又有现实观照,此次讲座紧密结合实际大量实例,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加注重法治思维,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全过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机关各项工作中,推动市政协机关法治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