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政协讲坛第四讲——曹运国同志讲述菏泽城市规划现状与发展
(日期:2013-10-10 点击率:18659 )
 

市政协开讲政协讲坛第四讲

          ——曹运国同志讲述菏泽城市规划现状与发展

 

75日,市政协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政协讲坛。市规划局总工办主任曹运国为大家讲解了菏泽城市规划现状与发展目标。市政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听取了本次讲座。

曹运国主任从三个方面讲述了菏泽城市规划现状与发展,一是我国的城乡规划体系;二是菏泽城市规划的现状;三是健康菏泽城市规划的定位与发展目标。曹运国主任系统讲解了城市规划的基本知识,中国和菏泽城乡规划体系现状以及健康菏泽城市规划的定位及发展目标,对菏泽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对策和建议,并对健康菏泽战略进行了解说,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图文并茂,让大家了解了城市规划的基本知识,全面认识了菏泽当前的规划,知晓了菏泽今后的基本发展规划。讲解之后,大家与曹主任进行了互动,提出的一些有关菏泽未来发展走向、菏泽片区发展规划以及对菏泽发展规划感到困惑的问题,曹主任都一一进行了解答,消除了大家对菏泽规划的一些误区,提高了大家对菏泽规划的整体认识,普及了城市规划基本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健康菏泽发展目标的理解。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