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政协讲坛第三讲——于文革同志讲述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基本情况
(日期:2013-10-10 点击率:16842 )
 

市政协开讲政协讲坛第三讲

             ——于文革同志讲述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基本情况

 

620日下午,市政协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政协讲坛。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于文革为大家讲解了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敏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付守明、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坛。

于文革主任从五个方面讲述了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基本情况,一是人口资源环境的定义;二是世界人口资源环境状况;三是我国人口资源环境状况;四是菏泽人口资源环境状况;五是关于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及办公室工作的思考。于文革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数据详实,有理有据,大家在听完讲解之后,不仅对当前世界和我国的人口资源环境形势有了宏观的了解,而且对菏泽目前面临的人口资源环境问题有了清醒的认识,从思想上引起了重视和共鸣。

于主任讲解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又学习了俞正声主席在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俞主席在讲话中提出的五点希望。一是热爱人民政协事业;二是热心服务政协委员;三是勤于学习和思考;四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五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