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济宁市政协来我市考察交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月5日,济宁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荆波,任城区、泗水县、邹城市、汶上县政协副主席等一行12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陪同。

考察团考察了龙池牡丹实业公司,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座谈会上,我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负责人、东明县政协分别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两地政协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做法。
考察团对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在信息员队伍建设、调动委员积极性等方面,要创新思维、夯实基础、持续发力,推动该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
赵胜利表示,菏泽市政协将继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不断扩大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的渠道,通过加强培训提高信息质量,同时希望与济宁市政协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