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全市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日期:2021-09-03 点击率:6576 )
 
9月2日,全市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在东明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政协依托“委员之家”开展协商工作经验,推动“有事多商量”协商工作向纵深发展。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并讲话。
任仲义指出,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真正使“委员之家”活起来、动起来,让“委员之家”成为委员学习的平台,成为委员知情明政的平台,成为委员建言献策的平台,成为联系群众的平台。任仲义要求,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接地气、见实效,让老百姓感到政协就在身边;要提升“委员之家”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其“有事多商量”履职平台作用,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东明县菜园集镇委员之家、菜园集镇鲲鹏社区、武胜桥镇玉皇新村委员之家、玉成中学委员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孙凤云、李国珍,秘书长鲁志成,各县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委员活动室主任,市直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委员活动工作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活动。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