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住鄄城县委员活动综合组依托委员之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日期:2019-06-12 点击率:17745 )
 

近日,住鄄城县委员活动综合组依托马爱云医院委员之家,组织市政协常委、鄄城马爱云妇儿医院院长马爱云到红船镇举办“新农村新生活”女性健康知识培训班。马爱云委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乳腺癌、宫颈癌这两大女性杀手的发病诱因、前期病症和发病后应如何治疗,同时运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女性在生活中应该如何科学预防"两癌"。

培训结束后,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站在专家学者的角度为她们答疑解惑普及医疗知识,站在妇女朋友的角度和她们交流生活心得。

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红船镇农村妇女的“两癌”防治意识,同时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奠定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知识传播出去,惠及更多群众。

此外,借助马爱云医院委员之家医疗资源优势,住鄄城县委员活动综合组还组织马爱云妇儿医院医护人员,走进鄄城县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等常规健康体检,耐心细致地给他们讲解健康知识,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