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工青妇社保界活动组举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日期:2019-06-12 点击率:17396 )
 

5月26下午,市政协工青妇社保界活动组在菏泽六星沃尔沃委员之家举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社会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工青妇社保界活动组召集人及部分委员,留守儿童学校校长及10余名学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发起人市政协委员、菏泽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红首先介绍了公司参与公益情况,并现场宣读了致困难儿童的一封信,鼓励孩子们做一位有理想、热爱生活、诚信感恩、爱自己、爱阅读的人。为每位留守儿童送上精美的图书、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梁兰平在致辞中指出,工青妇社保界活动组组织的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很有意义。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关爱,播散下爱的种子。一本书、一句话、一堂课,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窗,点亮了一盏灯,可能会使孩子一生受益。希望其他活动组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他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工青妇、社保界依托委员之家,开展调研、学习、公益情况,指出召集人认真负责,委员素质高、有爱心、有活力,善于发挥优势,活动开展严密周到,成果显著。希望工青妇社保组一如既往把活动开展好,更好树立榜样,发挥带动作用,用行动擦亮政协牌子。

留守儿童学校校长刘传玺在发言中介绍,作为我省第一家公办留守儿童学校,李蓓蓓等委员及市政协长期以来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每年进行捐款捐物,经常看望慰问,带领孩子们参加活动,建立舞蹈室,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带去欢乐和温暖。还帮助一名留守儿童赴专业舞蹈学校学习,圆了舞蹈梦,该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浙大传媒系,圆了大学梦。对政协委员和政协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最后还开展了读书分享环节,鼓励孩子们树立目标,坚持去做,刻意练习,取得成功。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