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对口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日期:2021-08-27 点击率:12314 )
 
    8月25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对口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对《传习非遗技艺 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对口协商,并对《关于加强保护和管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提案》和《关于加强黄河生态保护 弘扬菏泽黄河文化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工作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委会委员对协商议题进行了积极协商议政。张乾山指出,要搭好对口协商平台,使委员在围绕部门工作和社会重点、热点问题协商时能做到“人才出库、智囊解囊”;要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进行归纳、梳理、消化吸收,强化协作意识,创新方式,真正做到办理效率和满意率的两提高、双丰收;要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做到身心投入、方式多样、过程深入;要将转化成果落到实处,充分吸收协商座谈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协商报告,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