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王卫东陪同牟树青一行在菏考察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月20日至21日,烟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树青带队来菏学习考察我市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工作,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副市长刘连栋陪同考察。

牟树青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牡丹街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尧舜牡丹产业园、牡丹区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化解中心、牡丹区西城街道四源四进工作站、曹县青岗集镇青岗社区、山东省雅尚名品家居有限公司、有爱共同创业基地、e裳小镇·曹县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听汇报、作交流、访社区、进展厅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牟树青表示,菏泽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做法、创新及示范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对标先进突破自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工作水平。
王卫东指出,希望菏泽与烟台两市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围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共同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