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十六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要求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月6日,政协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肖云、时圣恩、朱中华、杜岩、赵胜利、乔勇燕、耿振华,秘书长蔡维超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练建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通报了《中共菏泽市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卫东指出,要认真学习省两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相结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致力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在正确引导预期、厚植发展底气,传播共识、凝聚共识,服务基层群众、增进民生福祉,和衷共济、众志成城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精心策划,针对协商议题做好知识储备,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秉承务实作风,做好配合协调,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王卫东要求,要以“提质量、重实效、创品牌、树形象”为目标,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鼓励创新、发现亮点,努力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尽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