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住菏省政协委员赴济南考察
(日期:2023-10-28 点击率:211 )
 

按照省政协《关于住各市十三届省政协委员考察工作安排》,10月24日至2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卫东带领住菏省政协委员到济南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肖云、杜岩,秘书长蔡维超参加活动。


24日下午,委员们在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听取了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介绍,观摩了3D技术在协同研发、工业VR、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应用;在国家超算济南中心,调研了超算中心科技园规划建设、量子应用、人工智能等产业发展情况。
25日上午,参观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城市展厅,听取整体规划建设、产城融合、产业导入等情况介绍;在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展厅,听取了医学中心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观摩了槐荫区“政协书房”,详细了解“书香政协”与“文化两创”深度融合,常态化开展委员阅读分享、学习教育等情况。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济南市锚定“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战略定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档升级,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在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创新、生物医药产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共识,推动省、市、县(区)三级政协委员联动履职,为两市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