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王卫东赴鲁西新区现场调度创城工作
(日期:2023-10-10 点击率:251 )
 

9月14日,市政协主席王卫东来到鲁西新区,开展“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并现场调度创城工作。市政协秘书长蔡维超参加活动。

在重庆路菜篮子,王卫东仔细了解农贸市场规范经营情况,强调要不断提升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做好农贸市场对标创建工作。随后,王卫东走进张哨门北街巷,现场研究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针对环境卫生、围挡设置、裸露土地等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在八一路(昆明路段至兰州路段),王卫东边走边看,现场查看了街容街貌、车辆停放等情况,指出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品质。
随后,王卫东走进天舜家园小区和华信家属院,查看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置等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汇报,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注重细节提升,扎实做好小区管理各项工作,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