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日期:2021-09-27 点击率:11953 )
 
9月16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对12号重点提案《关于菏泽市加强建设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提案人对提案进行了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市科技局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并与提案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付守明指出,新型研发机构是顺应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产物,对于盘活创新资源,实现创新链条的有机重组,提升国家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把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当作一项系统工作持续抓好,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强化政策引导保障,注重激励约束并举,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付守明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承办单位要把提案办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督办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办理重点,加强跟踪督办,及时与承办单位沟通协商,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政协委员要多关注菏泽民生工程,积极为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多提好建议。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