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黄秀玲赴市医保局督办重点提案
(日期:2020-07-17 点击率:17533 )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率队赴市医保局督办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建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张国华,委员代表李世新、陈存柱、钟国栋、文国赞、王娟参加督办。
黄秀玲对市医保局的提案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要以办好提案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医保监管重要意义;针对不同监管对象多发、高发的违规行为特点,要突出重点、靶向治疗,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骗保行为;要强化大数据运用和信息化建设,积极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能力;要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医药费用等信息,进一步完善医疗服务信息强制披露制度;要健全医疗保障社会监督激励机制,完善欺诈骗保举报奖励制度。督办座谈会上,提案人王娟作了提案情况说明,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提案办理情况,政协委员代表李世新、陈存柱、钟国栋、文国赞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