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本次会议提案工作
(日期:2017-03-10 点击率:21812 )
 

2月21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斌指出,政协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有组织、有领导的政治行为,是政协工作中一项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工作。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制度。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朱斌强调,提案审查工作不仅意义重大,而且任务艰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崇高职责,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提案工作实现新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本次会议的提案工作。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