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乔勇燕率队赴湖南省、江西省考察学习城市界面提升和停车智慧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月22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乔勇燕率领考察组先后赴湖南省长沙市、益阳市、株洲市和江西省宜春市、新余市、南昌市,围绕月度协商议题“加强城市管理能力建设,推进市县城市界面提升”及民主监督议题“统筹市区停车场资源,建设统一的高效便捷智慧服务平台”考察学习。

考察组认真查看现场、仔细听取介绍、详细询问情况、深入交流沟通、收集汇总资料,重点了解当地城市管理能力建设、城市界面提升、停车场位管理等工作情况,学习当地AI智慧城管、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更新行动、提升城市功能品味行动、停车智慧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乔勇燕表示,六地市的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要虚心学习、认真总结、科学借鉴,努力为我所用,切实提出符合我市实际的意见建议,助力城市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
考察组还走访了长沙菏泽商会,了解在长沙的菏泽籍企业家领办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到部分企业实地调研。
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市政协委员代表、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