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杜岩率团赴福建省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三亮’行动,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先进经验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18日至25,市政协主席、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杜岩率领考察组先后赴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政协为人民”展示点、中央法务区、市民行政服务中心,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行政服务中心、“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市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和建阳区潭城街道景龙社区、闽瑞新合纤有限公司,三明市永安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政务服务中心、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霞鹤村及政协委员河长九龙溪挂钩河段,龙岩市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会址和纪念馆,漳州市城市展示馆、中国女排精神展示馆、政务服务中心,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考察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三亮”行动、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每到一地,考察组一行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询问、深入交流,一致认为福建七市在营商环境、服务效能等方面理念超前、措施务实,不仅规范透明、便捷高效,而且服务精准、政商和谐。杜岩表示,福建省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精神,积极推行“一张网”“一扇窗”“一次成”工作模式,并且设计了独特的“福建政务服务中心·马上就办”统一LOGO,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我们要虚心学习、认真总结、科学借鉴、积极实践,切实提出符合本地实际的意见建议,全力构建优质高效便利政务服务环境,加快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促进我市营商环境再优化、服务效能再提升。同时,希望八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积极开创富有地域特色的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连柱,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秦绪林,定陶区政协主席单翔,东明县政协主席刘广珍,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保国等参加考察。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