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时圣恩到曹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32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时圣恩带队到曹县,对19号重点提案“关于推动我市汉服产业提档升级建议”开展督办调研,曹县人民政府县长孟令选、政协主席李广彬陪同活动。

时圣恩一行先后到大集镇淘宝产业园、昌顺刺绣、穿越大唐华服云仓、花王数码印花、有爱共创直播基地、曹县原创汉服产业中心、e裳小镇·曹县数字经济产业园进行现场调研,在曹县e裳·界别同心汇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提案者农工党有关委员进行了提案说明,听取了曹县电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汉服企业代表负责人关于汉服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牡丹产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提案委工作顾问,分别从产业升级、文旅融合、融入本地牡丹特色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时圣恩指出,近年来汉服热日渐兴起,曹县作为全国最大的汉服生产基地也受到广泛关注,今年市政协将促进该产业提档升级作为重点提案,希望通过提案的高质量办理来推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目前曹县在汉服产业方面有较强优势,下步要在遵循市场化规律的基础上做引导、添助力,要打造“提起汉服就想起曹县”的名片式品牌,要凝聚做大做强产业的合力;作为职能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思考,加强综合分析,积极归纳整理出具有前瞻性的问题和对策,努力把提案中的好思路、“金点子”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具体工作,全力推进汉服产业“上春山”。
市政协研究室、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提案者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提案委工作顾问,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牡丹产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