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乔勇燕督导牡丹区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商贸物流产业链建设情况
(日期:2024-02-07 点击率:22 )
 
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乔勇燕到牡丹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商贸物流产业链建设情况。


乔勇燕先后来到居然之家(菏泽店)、银田农贸市场,围绕家居商城、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应急处置流程,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演练等情况,就商贸物流链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乔勇燕强调,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线,深入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案例警示教育宣传力度;要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集中力量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既要增强安全意识,也要提升安全技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乔勇燕指出要持续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商贸物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和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定位,深入推进商贸物流链建设扎实有效、取得丰硕成果。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