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杜岩到成武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4-02-05 点击率:0 )
 
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杜岩到成武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杜岩先后来到成武县塞纳枫情家具有限公司、达驰阿尔发电气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应急管理制度、安全防范、火灾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经营主体按要求落实整改,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杜岩要求,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聚焦重点领域做好排查,定期对各类设备、线路、燃气管道进行巡检,排查关键部位、特殊作业存在的风险隐患,落实预防和管控措施。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扎实做好应急救援处置准备。要增强安全意识,将任务落实落细在实操一线,确保每位一线员工都有能力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筑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