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肖云参加走访慰问调研督导活动
(日期:2024-02-05 点击率:0 )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聂元科到单县开展春节慰问,调研食品加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美丽宜居安置区后续管理,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肖云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单县县委书记耿振华参加并陪同活动。

调研督导组到谢集镇王桥新村、史楼村和北城街道单六社区郭任庄,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困难群众和市级劳模,送去物品和慰问金,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劳模再接再厉,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认真听取困难群众情况诉求,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在浮岗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督导组听取了示范区党建引领、“三产”融合、生态宜居、人才汇聚、乡风文明情况介绍,就示范区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单县羊肉汤文化产业园和瑞菲特食品公司,听取项目介绍;并深入黄岗镇耿许庄安置区调研指导。
随后,来到鲁西矿业集团单县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位,企业负责人要本着对自己和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制度,注重细节,排查隐患,强化督促,抓好日常,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