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时圣恩调研包联路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4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时圣恩实地调研包联路段长城路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时圣恩沿路查看了卫生、绿化、设施、车辆停放等情况,特别是对牡丹园附近的小区、路口等处进行了认真查看;对照标准发现、梳理了有关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并转交有关牵头单位和属地尽快落实,同时就更好开展“创城”工作向宣传部门提出了建议。
时圣恩指出,目前创城工作稳步推进,卫生、绿化、交通秩序等得到了良好改善,但在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还有较大差距。4月份不仅是“创城”验收的关键时期,也是“牡丹花会”召开的重要节点,特别是长城路靠近曹州牡丹园,文明程度直接关乎菏泽形象。大家一定要精准把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建议宣传部要突出重点,在关键时间节点和地点开展志愿者活动等;相关路段包联单位要压实责任,组织定期巡视活动;属地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标准,在保持和巩固上下功夫。
时圣恩强调,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全面落实,敢打胜仗善打胜仗,确保我市在文明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