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4-04-04 点击率:0 )
 
4月2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于文革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赴东明县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文明实践活动,缅怀先烈先贤,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于文革一行参观了三春集镇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板、场景还原、体验互动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
于文革指出,东明红色基因厚重,革命英雄人物辈出,老一辈革命者不怕牺牲、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为我们树立了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机关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答卷。
东明县政协主席刘广珍,副主席徐国中、彭卫成,秘书长周晓静等陪同活动。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