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杜岩到丹阳路督导创城工作
(日期:2023-11-03 点击率:151 )
 
11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杜岩带领市移动公司等包联单位负责人及交警、城管、街道办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到丹阳路督导创城工作,鲁西新区、牡丹区和市政协社法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杜岩一行在丹阳路(济南路到牡丹路)开展全程巡查,对道路两侧的路面破损、车辆乱停乱放、苗木缺少、空中飞线、花坛土壤裸露等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杜岩指出,当前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要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考试官的眼光检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排查,着力解决路面破损、空中飞线、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动态管理 ,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形成常态模式,齐心协力抓细抓实创城各项工作;要加强协同,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