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肖云到泰山路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28 点击率:10054 )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肖云到泰山路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肖云一行从人民路沿泰山路到句阳路沿线检查,根据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责任单位,要求整改。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张本朝,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传新参加活动,牡丹区政协主席葛广亮,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各包联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云指出,前段时间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对标高标准严要求,仍然有一定的差距。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对标测评标准,逐项突破,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和盲区。肖云强调,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把群众动员起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自觉抵制不良习惯,推动文明创建从“要我做”到“我要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