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付守明到定陶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1-07-04 点击率:18590 )
 
    72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付守明带队到定陶区滨河街道工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座谈会,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继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樊玉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销社、市畜牧服务中心、市地震监测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付守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付守明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述,并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在学懂弄通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切实保障党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随后,付守明与滨河街道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积案化解、社会治理等工作,对“以打促化”矛盾化解机制、定期观摩机制、优化环境督导机制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思维方式创新、资金渠道拓展、人才技能培训、新型村居党建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鼓励他们注重发挥基层首创精神、积极探索新型模式。最后,付守明一行深入到定陶区滨河街道北城社区、崔庄社区公吉楼村堌刘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创城工作情况。付守明要求,五家帮包单位要把督导包联网格创城工作列入班子会议议程,人人熟悉帮包工作任务,并积极主动地和街道、社区、村居对接,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办实事,齐心协力推动创城工作纵深发展、创出品牌。定陶区委书记朱中华,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广彬等全程陪同活动。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