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张乾山督导调研创城工作
(日期:2021-09-11 点击率:9683 )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定陶区督导调研创城工作。张乾山一行先后到定陶区仿山镇、半堤镇、孟海镇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张乾山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薄弱环节,攻坚破难,形成长效机制,聚焦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资源、形成合力,严格按照创城各项指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树立全镇一盘棋的大局观,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全域创建、全面达标,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狠抓细节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城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长效。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