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到单县调研扶贫工作
(日期:2017-12-05 点击率:213 )
 

    7月25日,菏泽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到单县调研扶贫工作。尹玉明一行先后到杨楼镇皇尔庄、莱河镇文庄村走访贫困户,每到一户尹玉明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学和生活开支,以及帮扶人的帮扶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贫困户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尹玉明听取了村、镇、县三级领导关于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尹玉明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要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尹玉明强调,扶贫工作一项政治任务,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怀着朴素的感情切实帮扶贫困户,让每一位贫困户都能彻底脱贫。尹玉明要求,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底线,尤其是扶贫资金坚决不能截流或挪用,确保扶贫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