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黄秀玲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27 点击率:18543 )
 

    4月2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农工党市委举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兆斌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作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
     徐兆斌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史课。

    黄秀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定位,把握学习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积极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部分委员,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部分骨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讲座。

 
 
鲁ICP备120317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