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
|
|
|
|
致公党菏泽市委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17 点击率:3367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致公党菏泽市委到杨湖酒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迎“七一”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到会,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副主委李军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杨湖酒业讲解员向出席活动的党员干部介绍了酿酒区域、酿酒历史等。随后,大家参观了杨湖酒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厅内杨湖战役珍贵史料以及触目可及的历史遗留旧物让大家深受感动。大家聆听了历史故事观看大杨湖战役短视频纷纷感慨当年的峥嵘岁月以及现有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致公党菏泽市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山东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李军通报了各支部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孙凤云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致公党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致公党菏泽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发挥本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半年,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及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变化对参政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创新的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随后,致公党菏泽市委举办迎“七一”文艺联欢会。市直二支部党员胡玉演唱歌曲《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河南豫剧,新编现代戏《台北知府》选段——陈星聚肝肠寸段心难安,致公党党员王辉、夏洁诗朗诵《七月的天空》,特邀歌手耀阳演唱歌曲《西海情歌》、《关于二道桥》,市直二支部党员、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老师宋艳独舞《敦煌》,市直一支部党员、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任国华演唱歌曲《不忘初心》、《母亲》、《老房子》。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致公党员的一致好评。
 
 
鲁ICP备12031761号-1